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网站集群运维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3/10/24 11:07  作者:肖俊春  阅读:

各网信管理员:

为有序、合规保障学校各级网站的信息发布管理,明确管理员权限职责,同时规范技术支持流程,现对【网站集群】相关运维作如下说明:

1)旧版站群管理后台即日起全面停用,各2级部门网站及所属专题、专栏站点信息更新请统一使用教工号在“智慧校园”登录>【网站集群】进入管理!

2)各单位报送的网信管理员已按分管站点全部落实了权限分配,不再另行接受任何个人权限要求,如有特殊需求,请报部门负责人批复后签字盖章提交纸质请示至信息化中心。

3)【学校主站】“指定相关栏目”只接受35个部门网站的相应文章投递(投稿),不针对任何其他类别网站。【2级部门网站】可接受所在部门其他类别网站的投稿。简言之:非部门网站投稿至【学校主站】,请按上述流程逐级提交。

4)信息化中心只针对网信管理员(35个部门均有指定人员,且已接受过专门培训)接受技术支持(网信工作QQ群),其他相关人员请咨询所在部门网信管理员,减少非必要的大量跨级、低效沟通时间。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