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信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发布:2019/12/20 16:20  作者:肖俊春  阅读:

2019年12月20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财务处及信息化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总结(教电馆[2019]98号文件)的要求,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中期建设报告进行了审核,确定了全国115所学校通过审核。此次交流会公布了实验校入选学校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湖北省包括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内四所高职院校获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会议期间,就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刘发兴带队一起前往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深圳)软件研发中心进行了考察学习,听取了各方关于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参观与交流,深切感受到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给教育领域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带来的强劲推动力,同时,也给我校后期实验校项目的顶层设计提供了良好的规划思路。

(文:肖俊春 图/审核:程胜文)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